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在河南工学院举行

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在河南工学院举行

2018-12-04 11:02:15中国高校之窗

  11月29日,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在河南工学院创新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会面向驻新高校院所,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河南工学院协办。河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杨梦琳处长、我院副院长刘莉莉教授、郑州大学王中全教授、河南农业大学殷冬梅教授、河南师范大学陈学年教授出席此次培训会。河南工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等驻新高校院所科研骨干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副院长刘莉莉对宣讲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科技厅和兄弟院校给予河南工学院基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反映了一所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她勉励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最新的政策文件,把握宣讲内容的核心,在新一轮基金申报工作中,切实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争取使我省、我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不断突破、再创新高。

  河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杨梦琳处长对河南省联合基金的申报、评审、管理及近三年的立项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新乡各高校申报现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宣讲团专家王中全教授、殷冬梅教授、陈学年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漫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及项目申请书撰写“的主题宣讲培训。三位专家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体会,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凝练,申请指南的解读,申请书的撰写原则、注意事项,基金评审程序及专家反馈意见的整理与分析等领域,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各位专家的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使参加培训的全体老师受益匪浅,为我市各高校院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河南高校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