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大连海事大学报》在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大连海事大学报》在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8-12-04 11:03:41中国高校之窗

  12月3日上午,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开幕。会上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大连海事大学报》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成绩位列辽宁省第一。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该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新媒体6类。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大连海事大学共报送6件作品,分别获得消息类一等奖、通讯类一等奖、言论类二等奖、版面类三等奖和新媒体类三等奖。

  作为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窗口”之一,近年来,《大连海事大学报》始终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推进校报建设和发展的新方法、新形式,全面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深入挖掘典型、讲好“海大故事”、传递“海大声音”,在记录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引领海事教育发展、服务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1993年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会员涵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在内的全国等1000多家高校校报。协会每年组织一次“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每两年组织一次“中国高校校报好论文”评选。

[标签:高校新闻 高校发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