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晏启鹏到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调研

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晏启鹏到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调研

2018-12-04 11:07:08中国高校之窗

  11月29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晏启鹏到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调研,全面了解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研究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黄文刚专题汇报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的发展历程、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食品加工与检测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实践教学与应用型科研保障、产教融合批准项目、中餐繁荣基地系列平台、内控体系与服务管理、国家级AAA景区—“休闲美食文化园”之烹饪美食体验区、教学物流配送、基层党组织等建设基本情况,取得的里程碑成绩;同时,提出了烹饪、食品、餐饮类实验师资队伍梯队建设、特色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基本思考。

  在调研活动的总结阶段,晏启鹏高度评价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在协同发展中取得的相应成绩,特别谈到他最近三次来到中心工作时所感受到的敬业专注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谈到下一步围绕学校的战略发展时,晏启鹏对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深切的提出两大方面的要求。第一个方面,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应紧密围绕人才培养、应用型科研、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充分发挥其融通转换和服务保障功能,首先是充分发挥人才培养方面的功能,在做好服务支撑的前提下,切实做好“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晏启鹏强调说,“立德树人”要全面贯彻实施,尤其是要落到实验实训教育教学工作的全程和实处;其次,是充分发挥服务好应用型科研的功能,细致地梳理专业教师们的期望,积极适应教师们的学科与专业建设需求,让烹饪与食品实验中心成为应用型科研所依托的一个平台,成为老师们成长的一个平台,并积极探索下一步的管理模式、运行标准和推动机制。晏启鹏指出,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应该成为应用型科研向社会转化和过渡最好的孵化场,要大力研究和梳理如何更好的与社会对接。第二个方面,晏启鹏要求中心建设中要始终弘扬一种精神,他将这种精神归纳为:“探索创新、敬业奉献、实证求真、精益专注”,并强调了应将科学精神与工匠精神进行有机融合的基本思路。

  白洁副校长、组织部、教务处、烹饪学院、食品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标签:院校动态 高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