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西南林业大学《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发展纲要》通过专家论证

西南林业大学《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发展纲要》通过专家论证

2018-12-04 11:14:57中国高校之窗

  2018年11月28-29日,西南林业大学组织专家组对《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发展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行了论证,论证会议在西南林业大学国家高原湿地中心305会议室举行。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傅伯杰院士和刘国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欧亚科学院院士邓伟研究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程良巡视员、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王克林研究员、云南大学何大明教授和胡金明教授、郭辉军研究员、田昆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论证会。会议由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主任、副校长杜官本主持,学校发改办、科技处负责人、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奇伯教授对“纲要”内容的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审阅报告、查看实验室条件基础上,经充分讨论、质询,一致认为,“纲要”是顺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升高原湿地保护恢复科技支撑能力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具有必要性和急迫性;专家组一致同意“纲要”通过论证,并建议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经相关机构批准后组织实施。

  郭辉军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纲要”的论证将成为“中心”发展的新起点,“中心”要在国家湿地保护尤其是高原湿地的保护和恢复工作中,为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突出区域特色、服务地方,争取在该领域中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杜官本恳请与会专家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给予长期支持;请求校领导继续支持和关心中心的发展,特别是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方面给以更多的政策支持;要求中心人员抓住契机,努力奋斗,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院校资讯 教育时评]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