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绿舟环保志愿者协会获评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示范团队

江汉大学绿舟环保志愿者协会获评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示范团队

2018-12-04 17:44:52中国高校之窗

  11月26日,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2018年度武汉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示范团队名单。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绿舟环保志愿者协会马影河水质治理小分队经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走访等多个环节考核,被评为2018年度武汉市级“本禹志愿者服务队”示范团队。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和发展河水治理保护的创新方法---河湖长制建设,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绿舟环保志愿者协会马影河水质治理小分队,担任“民间河长”,常态化开展河湖巡护监测,河道清理,课题调研等实践活动。该团队每月定期巡河,检测水质,通过收集河道相关信息、查找河道污染源等方式,为相关部门治理河湖提供实证参考,并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身长江生态大保护,共同聚焦武汉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是学校志愿者服务工作的一个典型缩影。

[标签:院校资讯 教育时评]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