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西南林业大学举行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

西南林业大学举行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

2018-12-04 18:05:37中国高校之窗

  在西南林业大学办学80周年建校60周年之际,西南林业大学和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科技成果转化研讨会暨西南林大双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揭牌仪式”于2018年11月24日在西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

  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副校长杜官本,原党委书记、绿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松,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永忠,中国双绿企业家理事会理事长、长江国际商会名誉会长、中国进出口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赵晓宇,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专家委员会主席、WTO专家刘光溪教授,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云南石产业促进会会长、云南省森林武警总队原政委赵晓强,云南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西南林业大学相关科研处室、学院负责人和教授,来自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的专家学者,来自中国双绿企业家理事会的会员企业和合作伙伴参加了研讨会和西南林大双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揭牌仪式。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和中国双绿企业家理事会秘书长刘平田主持了研讨会和揭牌仪式。

  研讨会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达成了诸多共识,通过共同成立西南林大双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实现西南林业大学和中国双绿66人圆桌会的优势互补,为今后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助力绿色发展理念传播与绿色产业发展,对科研成果转化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标签:院校资讯 教育时评]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