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衡水学院举办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衡水学院举办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2018-12-06 18:07:18中国高校之窗

  12月4日,衡水学院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在西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党委常委宋庆喜出席会议并与中央新闻媒体、省属驻衡新闻媒体及市属新闻媒体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海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艳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宋庆喜主持。

  在新闻媒体座谈会上,田光校长向所有与会媒体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积极报道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转型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研究地方,逐步形成了衡水学院特有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把校企合作、加强实践能力培养、强化技术技能培养作为衡水学院在校本科生培养的一种基本模式。立足地方,服务社会将是学校今后长期坚持的办学方向,希望媒体朋友们共同挖掘学校的亮点和特色,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沟通、服务和合作。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致力于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衷心希望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发挥“喉舌”作用,把镜头、笔触、话筒对准学校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多聚焦高等教育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多关注衡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成果,多报道衡水学院师生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地宣传衡水学院转型发展的新成绩、新经验,推动我们开创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局面。

  20余位新闻媒体负责人和记者一致高度肯定了衡水学院优良的学风和独特的精神气质。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教育频道)、中国高校科技、中新社、长城网、河北日报、衡水日报等媒体作了重点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用媒体工作者的独特视角,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立足衡院看衡院,跳出衡院看衡院,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战略合作,开创衡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标签:本科院校 院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