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广西大学举行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结业式

广西大学举行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结业式

2018-12-06 18:09:23中国高校之窗

  11月29日,广西大学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结业式在君武馆玉林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校纪委书记吕逸出席,全校中层干部约300人参加了结业式。

  查丹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培训形式、时间安排上都进行了一些新的探索和尝试,培训内容更加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化、学习工作两促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这次培训聚焦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校事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聚焦干部队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重在贯彻落实,突出应知应会,对于新的中层班子应对新形势新任务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查丹明强调,干部培训教育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加强干部培训教育要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的理论教育更加深入、党性教育更加扎实、专业化能力培训更加精准、知识培训更加有效、教育培训体系改革更加深化。她希望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肩负起推进“部区合建”高校、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干中学学中干,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善作为、高素质专业化的中层干部。

  吕逸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深入的解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与党同心同德,要对纪律有敬畏之心,要习惯在约束和监督下工作生活。

  结业式上,多位中层领导人员围绕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管理工作做了改革实践方面的经验分享。

[标签:高校动态 高校发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