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2-06 18:11:14中国高校之窗

  12月5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分为两段进行:第一段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第二段开展廉政建设与党政同审整改专题教育。在家的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辉主持。

  王辉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情况。他说,全省教育大会的主题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快教育强省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省委充分肯定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四川省教育发展存在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教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的首要地位,坚持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

  王辉说,全省教育大会以后教育事业将面临极好的发展机遇。全省教育大会明确了要大力提升教师待遇、振兴师范教育,并把师范院校纳入“双一流建设”计划中。乐山师范学院在师范教育、特殊教育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特色和优势,学校各部门一定要抓住时代机遇,多谋善断,促进学校的大发展。

  在党风廉政与党政同审整改专题教育会上,播放了专题警示片《一个校长的“两面人生”》。审计处处长杨泽勇就乐山师范学院党政同审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加强预算精准性和执行计划性的审计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范华从怎么看、怎么办两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专项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在谈到怎么看时,她结合2018年校纪委党风廉政专项督查和专题巡访工作情况,希望各单位要坚定信心、聚焦问题,立足当下往前看。希望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深刻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深刻认识作为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在谈到这么办时,她希望各级干部一定要加强自我修为,培育纯洁的政治品格、增强自我约束的定力。她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要狠抓落地,强化日常监管;同时,要克服抵触心理、旁观者心理、“应付了事”的心理,切切实实加强整改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标签:高校盘点 院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