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12-13 18:10:53中国高校之窗

  12月9日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吉小林,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刘东鑫,校团委书记林安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在华,校团委副书记王智以及部分学管老师、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吉小林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第十八届学生会在校党委和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忠诚、团结、严谨、勤奋”的校训,不断深化学生会组织的改革与创新,切实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成效显著,学生权益维护工作进展有序,创新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工作精彩纷呈,对外交流层次和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和教职员工的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同学要信仰“筑梦”,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矢志“追梦”,争做新时代知行合一、严谨务实的奋斗者;奋力“圆梦”,争做新时代勇担使命、成长成才的领航者。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刘东鑫代表省学联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南森学生会的建设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继续坚持以同学为本,要努力深化改革,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勇立潮头,不断增强引领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和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携手共进,在谱写中国梦江苏篇章的伟大实践中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席刘晓民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22名委员候选人以姓氏笔画为序依次发言,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讲述了自己与学生会的点点滴滴、在服务同学中的心路历程和对团学工作的所思所悟,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

  校学生会主席噶图代表第十八届学生会作题为《不忘初心铸警魂,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谱写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校学生会副主席蒋俊凡在会上发出倡议:忠诚爱国,德才兼备,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又一新起点,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新思想,锤炼真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院校动态 高校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