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民盟中国医科大学委员会举行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

民盟中国医科大学委员会举行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

2018-12-13 18:12:27中国高校之窗

  12月10日下午,民盟中国医科大学委员第七次盟员代表大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刘莹出席大会并讲话,民盟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东、民盟沈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丽薇出席会议,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徐莉,兄弟党派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医大工委主委、科研处副处长孙晓红以及民盟中国医科大学委员会盟员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中国医科大学委员王桂杰主持。

  会上,民盟中国医科大学第六届主委任卫东教授代表民盟中国医科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中国医科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王秋月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桂杰、孙思予、战德松、孙鲁宁、阚周密、马晓欣、吕庆杰、刘嵘、朱刚、张立敏、温华、李迅、姚鹏、仇丽鸿等15名候选人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王秋月教授代表民盟中国医科大学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讲话。孙晓红教授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刘莹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民盟中国医科大学委员会这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中国医大事业发展的民盟沈阳市委领导、向为医大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广大盟员表示感谢。刘莹副校长表示,民盟医大委员会是中国医科大学民主党派组织中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党派。在过去的8年里,在民盟沈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民盟医大委员会较好地完成了新时期民盟基层组织工作,发挥了民盟组织在学校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应有的作用,个人和集体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医大民盟盟员高知、高智、高质的界别优势,切实体现了医大民盟组织的影响力。刘莹副校长代表医大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开展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与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行;二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三是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参政议政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地方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东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民盟沈阳市委向民盟中国医科大学委员会第七次盟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对民盟医大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盟中国医大基层组织8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第七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积极参政议政;三要加强学习;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五要做好盟组织发展工作。

[标签:高校动态 高校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