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中国最牛9大师范大学,个个都是“双一流”高校

中国最牛9大师范大学,个个都是“双一流”高校

2018-12-20 19:54:48网络整理

  华东师范大学,地处上海的牛校,拥有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教育学、地理学,五个二级重点学科:基础心理学、中国古代文学、基础数学、光学、生态学。这次北师大和华东师大都是“世界一流高校”重点建设院校,师范类最牛的两所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本次“双一流”收获最大的师范大学,竟然有六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世界史、数学、化学、统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师大的运气非常好。

  首都师范大学,地处首都北京,唯一的非211师范大学入选“双一流”,进步超级快。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唯一的“双一流”师范大学,被誉为中国西北地区 “教师的摇篮”,陕师大的博物馆非常棒,由妇女文化博物馆、历史文化博物馆、书画艺术博物馆三部分组成。

  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的高校太多了,师大优秀的邻居非常多,南师大随园校区非常美丽,具有“东方最美丽的校园”之称。

  华中师范大学,学校坐落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之滨的桂子山上,是一所渊源流长的高等学府,邓公亲笔题写了校名。

  湖南师范大学,我国创立的第一所独立设置的国立师范学院,师大的校园位于湘江之畔,校门非常的大气。

  华南师范大学,坐落于花城广州,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广东省重点大学,是中国100所首批联入CERNET和INTERNET网的高等院校之一。

  西南大学(原来的西南师范大学是其主体之一),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坐落于缙云山麓、嘉陵江畔,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学大师吴宓当年待过的地方,西南大学还是国家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的7所高校之一。

[标签:志愿填报指导 高校盘点填报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