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考招生即将开始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考招生即将开始

2018-12-23 19:54:01网络资源

  12月11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试点方案》。根据相关安排,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以下简称“春考”)统一文化考试将于1月5日至7日举行。23所市属本科院校的特色专业或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参与本次招生。
 
  2019年春考继续由统一文化考试和院校自主测试两部分组成。统一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总分450分。统一文化考试成绩及志愿填报最低控制线将于2019年1月28日公布,符合报考资格且达到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可于2月25至26日填报志愿。其中,应届高三考生7门科目(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的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须全部合格方可填报春季考试招生志愿。
 
  3月1日,各院校将在本校网站公布自主测试资格线和测试安排。达到所报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线的考生须在相关院校网站选择测试时间和地点,并参加院校自主测试(缺考则相应成绩计为零分)。各院校将按照统一文化考试成绩和院校自主测试成绩,参考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择优录取。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平稳,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意愿填报志愿,并按规参加院校自主测试。严禁携带具有无线传输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入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做作弊处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