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院校动态 > 内蒙古: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实施办法出炉

内蒙古: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实施办法出炉

2018-12-23 22:11:32网络资源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文件,对2019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我区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统考、联考和校考,其中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实行统考,其他艺术类部分专业实行联考。
 
  美术类专业统考
 
  1.考试时间:2019年1月14日,其中:色彩8:30—11:30、素描14:00—17:00、速写17:10—17:40。
 
  2.考试地点: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乌海市(乌海市、阿拉善盟的考生)、呼伦贝尔市、通辽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11个盟市设立考点,考生在本盟市或相应盟市参加美术类统考。
 
  音乐类专业统考
 
  1.考试时间:
 
  笔试:2019年1月14日9:00一11:00。
 
  面试:2019年1月11日一22日。
 
  2.考试地点:
 
  音乐类专业统考(含笔试和面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的考生)和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的考生)设考点。
 
  编导类专业统考
 
  1.考试时间:
 
  笔试:2019年1月14日9:00-12:00。
 
  面试:2019年1月11日-20日。
 
  2.考试地点:
 
  编导类专业统考(含笔试和面试)在内蒙古大学设考点。
 
  其他艺术类专业联考
 
  1.考试时间:2019年1月16日-23日。
 
  2.其他艺术类专业联考由内蒙古大学和内蒙古艺术学院组织管理并具体实施。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蒙语授课)联考由内蒙古大学负责;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类专业、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表演(二人台表演)、表演(音乐剧表演)、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联考由内蒙古艺术学院负责。
 
  温馨提示
 
  1、2019年艺术类统考、联考成绩届时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查询。统考类别本专科合格分数线与统考成绩一并公布,联考各专业本专科合格分数线与高考文化课分数线一并公布。艺术类考生的统考、联考成绩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的成绩为准,我区不再发放合格证。
 
  2、音乐类统考面试考场提供钢琴,除用钢琴和手风琴演奏的器乐考生外,其他考生可自带钢琴伴奏。声乐和器乐考试均不得使用音像制品伴奏。同一考生先进行声乐或器乐表演,后进行视唱,中间不间断、不提示、不更换评委。
 
  3、参加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专业符合相关规定组织的校考考生,须参加相应类别的统考且统考成绩必须达到合格标准,否则,其校考成绩不予认可,不得填报相关志愿,高校亦不得录取。违反此规定组织校考产生的遗留问题,责任由组织校考的高校和考生自负。
 
  4、其他艺术类考生既可选择参加联考,也可选择参加校考,还可两者皆选。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