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湖南城市学院乡村振兴规划学院成立

湖南城市学院乡村振兴规划学院成立

2018-12-24 22:29:36网络资源

  11月20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南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暨乡村振兴规划学院成立仪式举行。市委书记瞿海为“湖南城市学院乡村振兴规划学院”授牌并讲话。
 
  湖南城市学院与南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和共建“乡村振兴规划学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主要从产业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建“乡村振兴规划学院”三方面开展合作。湖南城市学院将围绕南县的中小城镇发展和乡村规划,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在乡村振兴规划技术人才培训、专业咨询、项目实施等方面提供服务,助推南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
 
  瞿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南城市学院乡村振兴规划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瞿海指出,学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确定的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续写益阳山乡巨变新篇章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前景十分广阔,同时也能很好的发挥湖南城市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优势特长等方面的作用,为湖南城市学院进一步建设高水平高等院校开辟了新的广阔天地。
 
  瞿海希望“湖南城市学院乡村振兴规划学院”能发挥基础性和引领性作用,充分挖掘乡村文化,结合益阳实际,科学超前规划,让规划能够落地,引领产业发展,填补我市在乡村规划方面的不足,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缩小城乡差距,同步迈入小康。希望签约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以乡村振兴规划学院的成立为抓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在全市乃至在全省、全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瞿海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湖南城市学院乡村振兴规划学院”成立为契机,推动地方与高校在人才培养、城乡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等更多方位更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智囊库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全市乡村规划,推动全市乡村全面振兴。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代表湖南城市学院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学校城乡建设学科专业优势,结合益阳和南县乡村振兴工作实际需求发力,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不断强化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与益阳市和各区县(市)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亮文、副市长胡安邦、副厅级干部陶世群、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夏宏宇、郑卫民及南县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