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报考指南是什么?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报考指南是什么?

2018-12-27 22:07:06网络资源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报考指南是什么?高中网小编今天要说的考生情况是关于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报考指南,属于这类考生的同学们请认真阅读下文,希望通过阅读高中网小编此篇文章的解读,可以帮助到大家!话不多说,快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报考指南是什么?
 
  日前,《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规定》印发,《规定》明确了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工作各项事宜。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3月9-10日举行,网上报名1月3日开始!详细报考指南,快快往下看↓↓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勤奋学习且具培养前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校招生的体检要求,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报考:
 
  1.就读广东省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2.在广东省参加普通高考,就读外省普通高校的应届专科毕业生。
 
  3.广东省户籍的普通高校往届专科毕业生及在报名确认截止日期(2019年1月9日)前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
 
  4.符合上述三个条件之一且报考职教师资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报名确认截止日期(2019年1月9日)前取得与报考专业相对应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应属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含B级)证书。具体证书种类由招生院校根据专业培养要求指定,并在招生简章中向社会公布。
 
  5.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3号)有关精神,高职(专科)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在完成高职学业后报考我省本年度招收本科插班生的招生院校、专业,实行计划单列;服义务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含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高职(专科)退役士兵考生(应届或往届)免试入读本年度招收本科插班生的招生院校、专业。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