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最好的四所二本院校,成绩中等的考生可报

河北最好的四所二本院校,成绩中等的考生可报

2018-12-30 20:02:27网络资源

  每年的高考填报志愿都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尤其是对于成绩不上不下的二本学生来说。想报考好一点的大学自己的成绩不达标,但是报考三本院校的话自己又会心有不甘。那么最好的填报志愿的办法就是在二本学校里尽自己的能力填报一个最好的二本高校。小编今天给大家整理了河北四所很好的二本高校,不管是学校的实力还是录取分数来说,这几所学校都是很适合中等学生的。
 
  河北最好的四所二本院校,成绩中等的考生可报
 
  第一名:华北科技学院
 
  华北科技学院成立于1984年,位于廊坊市。它最有特色的就是理工学科,同时理工学科也是现代最有前景的行业,我们的许多东西都被机器所代替。所以研究机器的人自然是最抢手的人才了。这时候,华科院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校了,师资力量雄厚,百年历史的蕴藏力自然是不可否认的,廊坊也是发展比较迅速的城市,学生党们你们可要抓紧了哦!一旦错过可就是后悔莫及的啊!
 
  第二名:石家庄铁道大学
 
  石家庄铁道大学成立于年,落坐于河北省省会城市石家庄,它受到人们追捧的原因可能就是它在本二当中是一个不错的大学。再者说,它所在的地理位置也是比较好的,发展迅速,城市交通方便。它也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可供学生有许多选择。考研率达到百分之三十,也是相当不错的了,同学们可要好好考虑一下呦,这所大学的师资力量非常强悍!校园风景优美宜人,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第三名: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成立于1978年,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百年的历史成就了它沉稳、严谨、坚持、精益求精、实干的精神。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地位,也是历经沧桑,沉淀下来的精华。它拥有39个教学科研实验室,致力于为学生打造全面的,优秀的学习环境,努力发扬实干精神,坚持不懈的育人,教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骨干级人才,是一所比较好的二本院校,相信这所学校能把爱它的人培养的更加优秀!
 
  第四名:防灾科技学院
 
  防灾科技学院创建于1975年,位于廊坊三河市。它的主要特色应该就是百年老校和国家级专业,说白了,就是专业比较高大上。虽然这座学校在县级市里,但是它的环境非常清新悠然,令人心旷神怡,是一个不错的学校。有想抗灾救灾,想要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学生可以考虑这所学校,它的教育水平在本二院校里也是大哥级别的。教师队伍非常厉害,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相信自己!
 
  除了以上四所本二的高校,河北本二还有很多实力不俗的院校,尤其是分为本一和本科后,许多本三的院校也都是名义上的本二院校,所以高考的”中等生“们还是慎重一些吧,相信你们可以!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