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陕西科技大学怎么样?用2018年获得的奖项告诉你!

陕西科技大学怎么样?用2018年获得的奖项告诉你!

2018-12-30 22:23:53网络资源

  陕西省作为西北地区发展最快、教育水平最高的省份,在这里有很多的名校、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在这片土地上有非常多、并且历史悠久的学校。陕西省无论是教育资源还是教学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在全国乃至是世界级的比赛中,陕西省的很多学校都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陕西科技大学作为陕西省的重点大学想必是很多同学想要报考的学校!那么陕西科技大学怎么样呢?用2018年获得的奖项告诉你。
 
  陕西科技大学怎么样?用2018年获得的奖项告诉你!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全国总决赛两银两铜
 
  10月13日至15日,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陕科大以两银两铜的成绩列陕西省属高校第一、全省高校第三,陕科大教务处荣获先进集体,2名老师获先进个人,创历史最好成绩。
 
  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一等奖
 
  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MCM/ICM)竞赛中,陕西科技大学参赛队获得一等奖(MeritoriousWinner)。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学府的20602支代表队的6万多名学生参与角逐。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21项作品全部获奖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11月8日公布了比赛获奖结果,陕西科技大学斩获全国决赛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13项,省级三等奖3项,至此参赛的21个作品全部获奖。同时,闫茹获得省优秀指导教师奖,王涛获得省优秀组织工作者,陕西科技大学被评为陕西省优秀组织单位。
 
  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全国赛铜奖2项
 
  陕西科技大学学子在6月10日结束的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全国赛中取得两块铜牌的优异成绩。ACM-ICPC大赛是教育部2018年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列出的19项重大赛事中排名前列的重要赛事。
 
  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
 
  两银两铜
 
  在10月31日至11月3日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陕西科技大学学子获得了两银两铜的好成绩,其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西安云图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设计与艺术学院的《VoiceChanger发声障碍者增权》项目分别获得了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银奖。
 
  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
 
  一、二等奖各1项
 
  9月15日至16日,首届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陕西科技大学师生团队从全国57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取得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第十一届“高教杯”
 
  6项大奖
 
  7月21日至23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31所高校508个团队的3587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陕西科技大学荣获团体三等奖1项,产品数字化创新设计与3D打印技术竞赛二等奖1项,计算机建模二等奖3项,尺规绘图三等奖1项。
 
  荣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
 
  8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颁奖大会上,陕西科技大学“无机材料绿色制造与新型功能化应用创新团队”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领域国家级最高荣誉——“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并获得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支持。全国共有50支团队获此殊荣,其中陕西地区共有2支团队入选。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
 
  斩获佳绩
 
  8月6日至10日,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陕西科技大学师生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陕西科技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徕卡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一等奖
 
  8月26日至30日,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徕卡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陕西科技大学斩获个人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张博烨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210所高校共计16000余名本科生参加预赛,从中选拔出633名优秀选手汇聚西安参与复/决赛。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二等奖等5项佳绩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决赛于8月1至3日举行,经过全国41支参赛队激烈的角逐,陕西科技大学获取全国化工设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西北赛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
 
  二等奖
 
  10月2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印刷工程专业组)会议暨首届“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决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由我校师生完成的项目《纸张及涂层材料对印刷流体渗吸特性测试系统的设计与开发》荣获二等奖。
 
  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
 
  全国总决赛亚军
 
  11月12日,2018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陕西科技大学的三支实践队伍全部进入全国20强,并最终斩获亚军奖项和一项优秀奖、一项优胜奖的好成绩。
 
  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大赛
 
  银奖
 
  9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大赛在广东省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健康水源梦团队“‘去氟得福’地下水去氟”项目在87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银奖。该项目同时为入围本届公益慈善大赛唯一一个高校项目。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
 
  全国二等奖
 
  5月12日至13日的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陕西科技大学“中高含水油井低粘度高强度堵剂研发与实验”项目获得全国二等奖。学校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还获得知识竞赛优胜奖1项,指导教师马建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石油专业教师刘佳洁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电子竞赛
 
  获奖数省属高校第2
 
  “2018年陕西省第六届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日前公布,陕西科技大学获得省级奖16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马令坤、陈晓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侯勇严老师获优秀组织个人奖。学校总获奖率为80%,一等奖获奖率25%,名列省属高校第二。
 
  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斩获佳绩
 
  7月6日至8日,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陕西科技大学取得了团体一等奖5项(全部晋级全国决赛)、二等奖9项、三等奖2项,优秀组织奖1项的优异成绩。除此之外,本校电信学院周强教授还被授予“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经统计,我校参赛队进入西北赛区决赛的比例(一、二等奖获奖率)和进入全国决赛的比例达到了87.5%和31.25%,在西北赛区全体参赛单位中名列前茅(预定入围比例分别为50%和13.5%)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
 
  二等奖
 
  以“新时代、新材料”为主题的第四届“TESCAN&ThermoFisherScientific”杯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于10月21日至22日圆满落幕。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何丹阳的作品《地月之吻》,荣获全国艺术创新组二等奖。
 
  第三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一等奖
 
  在5月26日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中,陕西科技大学代表队凭借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和扎实的复习备考,作为进入决赛的6支代表队之一,荣获一等奖。
 
  在2018年中,陕西科技大学取得的奖项和成绩都是非常厉害的,陕西科技大学作为一本院校,近年来的成绩都是非常好的,想要报考的同学要好好努力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