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怎么样?给你几个选择南航的理由。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怎么样?给你几个选择南航的理由。

2019-01-01 20:10:14网络资源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怎么样?许多对想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的同学一定很关心这个问题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我国一所以理工类为主,具有航空航天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是我国的一本大学。属于211、985工程。南航是一所非常具有特色的大学,接下来,小编给你几个不能拒绝南航的理由!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怎么样?给你几个选择南航的理由。
 
  第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是我航空类的特色大学,在航空航天领域有不少鲜明的专业和强大的专业实力;
 
  第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位于六朝古都南京市,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秀丽的风景,人文气息非常浓厚,有利于考生学习文化知识学习文明,进取思想理念;对于考生人生观价,观的形成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
 
  第三,学校独特的学术氛围和专业实力深深的吸引了考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综合实力,在全国721所大学中排第36名。
 
  它的车辆工程在全国排第4名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在全国排第3名
 
  飞行器制造工程在全国排第3名
 
  飞行器动力工程在全国排第3名
 
  这些独特的优势专业和极其鲜明的专业特色,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神奇的力量,深深地召唤着每一个献身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热血青年。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办于一九五二年十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是211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航总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在学校里所有工业和信息化部。
 
  第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实力强大,吸引了不少学生;
 
  学校建筑明故宫和将军路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77亩,建筑面积114.8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278万余册,112万余册各类电子型及数字型文献信息资源。现有教职工3072人,其中专任教师1821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1263人,博士生导师516人,双聘院士10人。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9000余人,其中本科生18000余人,研究生1万余人,学位留学生1000余人,成人教育学生近5000人。
 
  献身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是多少同学小时候的梦想啊!小编还听说南航的男生多于女生,而且经常会有飞机在头上飞来飞去的!还有,南航附近会有很多的话剧、演唱会!想要报考的同学有福气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