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湖南师范大学什么专业最好,湖南大学是几本

湖南师范大学什么专业最好,湖南大学是几本

2019-01-01 22:08:32网络资源

  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优秀的大学,是很多年同学的目标院校。因为对此怀抱憧憬,所以想了解的更多。很多同学都想知道湖南师范大学理什么专业是最好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的关于湖南师范学大什么专业最好得介绍。
 
  湖南师范大学最好的专业:
 
  1、理工类:电子技术、电子工程、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液晶电视维护、软件开发技术、计算机应用、信息技术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应用心理学、工业分析技术、化工工艺、化学工程、交通土木建筑工程
 
  2、经管类:会计(电算化方向)、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公共关系、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金融管理、国际贸易、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经济信息管理、物流管理、调查与分析
 
  3、艺术类:服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音乐教育、影视动画设计、MBPR(商务公关模特、高等秘书)
 
  4、文科类:新闻学、广告学、经济法、涉外秘书、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英语、外贸英语、日语、电子政务、学前教育、教育管理
 
  5、医学类:药学、护理学
 
  湖南师范大学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东濒碧波粼粼的湘江,西偎钟灵毓秀的麓山,是一所集自然之神秀、汇人文之灵杰,历史悠久、环境优雅,学科门类比较齐全的国家百所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大学。走过了67个春秋的湖南师范大学下设23个学院,3个教学部,51个研究所(中心)、2个国家级重点学科,7个"十五"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和13个"十五"省级重点学科。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专业7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5个,二级学科博士点55个(含一级学科覆盖数),一级学科硕士点18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47个,并拥有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建校以来,已为国家输送各类毕业生20多万人,培养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4000余人,校友遍布海内外。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25000余人,已形成多规格、多层次的办学格局。
 
  以上就是关于湖南师范大学哪些专业比较好的介绍,大家如果想要考湖南师范大学的话就要抓紧学习了,因为湖南是一所优秀的大学,是211大学之一,不是那么容易就考上的,所以一定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成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