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9年北京高美术统考成绩上周发布

2019年北京高美术统考成绩上周发布

2019-01-02 13:20:34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考试合格分数线已于2018年12月27日发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2019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分数线为素描、色彩、速写3门科目总成绩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3门科目总成绩120分。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为3门科目总成绩120分。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输入身份证号、14位考生号和验证码查询成绩。考生号为“19110”开头的14位数字,具体可向报名单位查询。美术统考成绩查询结果仅供参考,最终成绩以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为准。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由高考报名单位发至考生本人。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要参加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其中,文化考试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或北京市高职单考单招考试。专业考试分美术统考和校考两种。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参加美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要先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所报考院校按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要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标签:2019年高考 考试成绩 美术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