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贵州:近3万考生报考2019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

贵州:近3万考生报考2019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

2019-01-03 13:37:57贵州教育考试院

  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于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15日分别在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三个考点进行。

  2019年全省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高考考生共计29459人,比2018年减少2115人。其中,参加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15170人,比2018年减少1042人;参加其他艺术类专业(含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等)考试的考生14289人,比2018年减少1189人。

  省外设点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及考试地点均设在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设点考试院校名单、考试专业、报名及考试时间详见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考试日程表。

  针对近期低温雨雪天气,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专门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抗冻保考工作的通知》,并向考生发送温馨提示短信,提醒考生安全备考;同时,各考点高校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充分准备,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今年,我省艺术类各专业全部实行全省统一考试,统一时间、统一评分标准、统一考务管理。为确保艺术类专业统考工作顺利实施,我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考试各环节管理,分别成立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和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九个统考专业工作组,负责本专业统考标准、规则的制定及对考官进行严格的纪律和业务培训等工作。考试过程全程摄像,切实维护考试信誉、考试公平。

[标签:艺术类招生 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