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院校动态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给全省2019年高职招考考生的特别提醒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给全省2019年高职招考考生的特别提醒

2019-01-03 17:30:53网络资源

  各位考生:
 
  2019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简称“高职招考”)将于2019年1月5日-6日进行。为确保2019年高职招考顺利进行,现特别提醒如下:
 
  1.考生须于2019年1月2日-4日到报名确认点领取本人准考证,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领取《考生手册》并仔细阅读,特别是要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刑法修正案(九)》等内容,避免违规违法。
 
  2.每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以开始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出示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请提前准备并妥善保管),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建议考生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衣物)。
 
  3.进入考场时,考生应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等必需的考试用品,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
 
  4.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5.严格按试题要求填涂或作答。考生须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
 
  6.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否则按违规论处。
 
  7.考生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8.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心存侥幸,不要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
 
  考生朋友们,高职招考不仅是一场选拔性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竞赛,请珍惜个人名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法律法规,争当诚信考生、守法公民。衷心祝愿你们在2019年高职招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