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19年黑龙江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报考须知

2019年黑龙江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报考须知

2019-01-04 17:24:01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黑龙江省2019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考点设在黑龙江东方学院。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一、网报时间及方式

  校考网报时间从2019年1月4日起至1月26日止(每天8:30-17:00)。

  各招生院校具体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公布。在我省设点的院校,考生只能在我省考点报考,不能在其他考点参加该校的校考。

  考生登录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dfxyzj.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网报流程

  1.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hljbkw),关注后,点击下方菜单进入校考报名平台首页。

  2.在首页中输入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后4位,点击登录进入平台。

  3.登录成功后,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并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缴费。

  4.在考试开始前一天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准考证,并将准考证图片保存至手机相册。

  5.将准考证图片使用A4纸进行打印。

  三、网报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表,避免同日报考多所院校而导致考试时间冲突。

  2.网上缴费后,所报信息无法修改,不能退费,请考生仔细核对后再进行缴费操作。

  3.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必须使用A4型纸张,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4.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能补报。

  四、考点地址、乘车路线及咨询电话

  考点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哈南十九路1号。

  乘车路线:(1)哈尔滨火车站乘343路公交车至平房火车站下车,转乘361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2)在哈尔滨西站乘220路公交车在南城首府下车,转乘399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3)地铁1号线在哈南站下车,2号出口乘343路或220路公交车分别在平房火车站和南城首府下车,转乘361路、399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4)市区内乘68路、104路、114路公交车在糖业研究所下车,转乘343路或220路公交车分别在平房火车站和南城首府下车,转乘361路、399路公交车至东方学院下车。

  考生在网报期间如有疑问,每天8:30-17:00可拨打咨询电话:(0451)87080105、87080106。有关院校招生的具体问题,请拨打院校招生咨询电话咨询。

[标签:艺考备考 艺考时间]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