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9招考政策提示艺术类报考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9招考政策提示艺术类报考

2019-01-09 17:04:07山西教育招考

  为使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政策,方便考生报考,就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一些新变化和注意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考点设置及专业设考情况

  1.2019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文件要求,我校开设南京、郑州、太原、哈尔滨、济南、深圳6个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欢迎广大考生选择就近考点报考。

  2.音乐学(音乐商务、音乐编导)、音乐表演(流行音乐演唱)、表演3个专业在太原考点不设考,请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选择其他考点报名考试。

  3.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2个专业在安徽、广西、河南、江西美术省统考基础上组织专业校考,仅在南京、郑州两个考点设考。

  二、招生专业(方向)调整情况

  1.201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电子竞技解说与主播)专业方向单列计划,单独进行考试、招生。

  2.往年招生的艺术与科技(用户体验分析)、艺术与科技(电子竞技分析)两个专业方向合并调整为艺术与科技(电子竞技策划与运营)。

  3.艺术与科技(交互设计与运营)专业方向调整至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作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一个专业方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录取的新生,入学后再选择具体专业方向进行学习。

  4.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加注了专业方向,2019年招生专业(方向)为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策划与编剧)。

  5.音乐学(音乐经理人、音乐编导)变更为2019年招生的音乐学(音乐商务、音乐编导)。

  三、部分专业(方向)校考笔试、面试安排情况

  我校部分专业(方向)按照大的专业平台组织考核,具体如下:

  1.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导)、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广播电视编导(网络视听节目编导)3个专业方向为统一一个考试平台,同时报1个以上专业(方向)的考生,面试约考时间相同、笔试时间相同,考生只需参加1场面试和1场笔试。

  2.摄影(图片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照明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航空摄影)4个专业为统一一个考试平台,同时报1个以上专业(方向)的考生,面试约考时间相同、笔试时间相同,考生只需参加1场面试和1场笔试。

  3.电影学(影视制片)、电影学(院线管理)2个专业(方向)为统一一个考试平台,同时报2个专业(方向)的考生,面试约考时间相同、笔试时间相同,考生只需参加1场面试和1场笔试。

  4.戏剧影视导演(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策划与编剧)2个专业为统一一个考试平台,同时报2个专业的考生,面试约考时间不同,但笔试时间相同,考生只需参加1场笔试。

  四、山西校考考生请注意(山西传媒学院考点)

  报名时间:2019年1月9—11日

  报名网址:http://58.213.148.145/

  注意事项:考生需正确填写“参加高考省份”,报名系统中“参加高考省份”与报考专业、考点相关联。如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标签:招生通知 招生说明]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