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1-09 17:38:34中国高校之窗

  为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开展,提高学校竞技体育水平,增强学生体育素养,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的有关规定,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将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总计划不超过27人。根据测试情况,择优认定,宁缺毋滥。优惠政策详见第六条“录取办法”部分。

  二、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1997年9月1日(含)后出生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足球项目要求全国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足球项目要求全国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3、报考A类项目的考生须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考生所持本人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报考我校的运动项目一致。羽毛球项目考生必须具有参加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组比赛的参赛资格(未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注册)。

  三、报名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的意向考生请于2019年1月2日至1月10日期间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报名,考生按优惠等级及分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前,考生须将以下材料电子扫描件上传至系统: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亲笔签名、中学审核盖章);

  2、运动员等级证书(二级及以上)扫描件、等级证书查询认证结果截图或发证机关的书面证明;

  3、近三年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秩序册扫描件;

  4、身份证、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

  5、其他证明运动水平的材料。

  我校不接收纸质材料。未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材料不合要求者,视为无效。报名信息须真实有效,经确认后不可更改。

  四、报名审核

  我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确定参加我校测试选拔考生名单。2019年1月17日起已报名的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查询初审结果,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1月22日通过初审的考生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测试选拔

  我校成立专家考核组,负责具体实施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专项测试工作。

  1、报到时间2019年1月23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2、报到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二楼会议室

  3、报到须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县级或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原件到指定地点报到,领取《测试须知》和有关测试材料。

  4、考生报到时须签署《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

  5、测试时间:2019年1月24日-25日

  其中足球项目初试时间:2019年1月23日下午16:00统一进行初试,初试通过者方可参加1月24日-25日的复试。(注:足球项目根据报名和报到人数决定是否进行初试)

  其他各项目具体测试的时间、地点参见报到后发给考生的《测试须知》。

  6、测试结束后,我校根据招生项目、优惠类别、招生人数及考生测试成绩择优认定资格。测试成绩同分情况下,按第一条“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表中各类招生分项目的先后顺序认定。其中男子排球、女子排球和男子足球的各招生分项目资格认定人数不超过1人。

  7、认定结果将在北航招生网进行公示。经我校公示后确定的资格名单将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未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完成公示的学生不能被录取。

[标签:招生通知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