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1-09 18:09:45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在全国招收乒乓球、武术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之一。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营造积极、健康、富有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气氛,我校高水平运动队2019年继续招收乒乓球、武术高水平运动员,并定于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月13日进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报到、文化课测试及体育专项测试。

  一、报名条件

  符合本招生简章限定的体育项目,具有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须按照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规定参加该省份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并成绩合格。同时,考生必须具备下列两项条件之一: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及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者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及以上,且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在全国或国际比赛中获得前三名者。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特别说明:

  根据我校招生计划,文史类限定以下省份的考生可以报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理工类考生生源省份不限。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凡符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日10:00-2019年1月7日17:00。进入报名系统后,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完整填写基本情况及志愿管理信息。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须将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获奖名次证书、中学开具的高中阶段学习时间及经历证明等材料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中。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还须将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以及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资格认定文件的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中。

  凡有意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考生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总数不得超过3个。

  2.中学审核:学生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报名申请表后,请所在中学确认所填写内容是否属实、中学审核人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

  3.申请表上传:中学签字盖章后,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上传经中学审核盖章的报名申请表扫描件,并点击“完成上传”按钮。

  中学审核盖章的报名申请表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并点击“完成上传”后方视为完成网上报名,对于未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材料,我校将不予初审。

  三、初审

  我校将根据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对考生的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初审。

  考生可于2019年1月9日后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看初审通过的考生公示名单,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个人初审结果,我校不再采用其他方式另行通知。如有变动,请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的通知。

[标签:高校运动队 运动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