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武汉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3)

武汉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3)

2019-01-09 18:33:30中国高校之窗


  特别提示:报名条件规定的比赛范围、成绩或证书的有效性如下:

  1.报名条件中的比赛范围及有效成绩详见附件一。

  2.近三年比赛成绩有效时间为2016年7月—2018年12月。

  3.考生提供的运动员等级证书,证书项目必须与报名项目完全一致(田径小项目也必须完全一致),否则视为报名项目证书无效。

  4.乒乓球、羽毛球项目有效成绩仅限单项比赛(含双打)成绩,除乒乓球甲B联赛之外的团体比赛成绩无效。

  5.男子排球项目不认可曾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履行注册或参加竞技系列赛事的运动员,竞技系列赛事包括甲A 联赛、大奖赛、锦标赛、青年比赛、U21(男子)比赛(以中学学校为全称队名参赛者除外)。

  三、报名与材料申报

  符合报名条件的意向考生请于2019年1月2日10:00—1月11日16:00期间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报名,报名截止前,考生须将以下材料电子扫描件上传至系统:

  1.武汉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亲笔签名、中学审核盖章);

  2.运动员等级证书扫描件、等级证书查询认证结果截图或发证机关的书面证明;

  3.近三年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秩序册扫描件;

  4.其他证明运动水平的材料。

  我校不接收纸质材料。未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材料不合要求者,视为无效。报名信息须真实有效,经确认后不可更改。

  四、材料审核与候选资格认定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申报材料审核,按项目及组别(位置)确定高水平运动队候选考生名单,并于2019年1月18日前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off.whu.edu.cn)上公布。

  五、测试报名与实测

  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委托院校实施的分区统考方式,分别在广州体育学院(乒乓球、羽毛球项目)和武汉体育学院(男子排球、田径、男子足球项目)进行,按照国家体育总局《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要求,测试方法和标准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我校认定报考我校对应项目的候选考生的测试成绩,并按报名时的项目和组别(位置)进行测试成绩排序。

  1.候选考生须于2019年3月1日至3月15日内,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体育招生相关系统中进行测试报名,并在网上缴纳报名费。凡拟报考我校单招录取资格的候选考生,须同时报名参加单招运动员文化统考。专业测试和单招运动员文化统考安排见附件二。

  2.候选考生应根据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有关要求和流程参看国家体育总局和考试承办单位的相关规定。

  3.我校将严格审核测试考生资格,不具备候选考生资格或候选考生未报考报名时所报的运动项目,我校均不认可其专业测试和文化统考成绩。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或未按要求完成测试报名和实测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标签:高水平艺术团 艺术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