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长安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长安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1-15 17:00:47中国高校之窗

  长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由教育部与交通运输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培养公路交通、国土资源与环境、城乡建设专业人才为办学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是公路交通领域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综合实力最强高校。

  为了加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2019年招收健美操、足球项目一级(含)以上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与计划

运动队 招生项目 招生计划 体育测试     合格证数
健美操队 健美操(男女混排) 0-7 0-8
足球队 男子     足球 前锋/前卫/后卫 0-4 0-6
守门员 0-1 0-2

  二、报考条件

  1.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19年高考报考要求,身体健康并符合运动训练比赛要求。

  2.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13日期间取得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的高中毕业生或者具有高中同等学力的考生。考生运动等级证书以“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核验的数据信息为准。

  3.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对其资格进行认定(以所在省高考报名证明表为准),未经资格认定的不得报考。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2019年1月9日~2019年1月14日16:00时,考生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  “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统一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不需要邮寄材料。

  2.报名附件要求:考生除认真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外,应按照以下要求和目录顺序上传审核材料:

  ①运动员等级证书扫描件(姓名等级页);

  ②身份证扫描件(双面);

  ③获奖证书扫描件;

  ④参赛秩序册、成绩册扫描件(封面+姓名页);

  ⑤高考报名证明表截图或扫描件;

  ⑥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本人页面截图;

  ⑦人身意外保险单(考生需自己事先购买覆盖考试时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⑧反兴奋剂承诺书(见附件);

  ⑨同等学力考生学习证明、成绩单扫描件(须公章)。

  注:请严格按以上顺序将扫描的清晰电子图片粘贴在同一个word文件中,并重命名为“运动类型+运动员姓名(例:健美操李林)”,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附加材料位置,未按要求完成、上传文件图片不清晰、目录混乱的判为初审不合格。我校对所有考生报名材料进行统一审查。

  考生在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的信息、运动员技术证书与报考高水平运动队的项目及等级,三者应一致。

  填表内容不实或提供证件不符的取消测试和录取资格。

  3.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

  考生在2019年1月15日10:00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打印网上报名准考证。

  考生须在2019年1月17日14:00~15:30,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各类证书原件与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长安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上报名表》《长安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准考证》,到长安大学招生办公室(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本部北院)审核,逾期不予受理。经现场资格确认合格后换发长安大学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

[标签:体育报考 体育生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