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福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福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1-15 17:08:12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福州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建设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高校之一。为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结合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和人才培养目标,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精神,福州大学2019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报名条件

  1.符合普通高校2019年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且未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注册的运动员方可报考。

  2.篮球项目: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国家二级运动员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5人制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3.游泳项目: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国家二级运动员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4.足球项目: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国家二级运动员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11人制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5.以上项目应届高中毕业生比赛获奖时间限2016年9月1日之后,往届高中毕业生比赛获奖时间限2015年9月1日之后。

  二、招生专业

  1.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包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金融学、会计学、公共管理类、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英语、日语、德语、法学、汉语言文学、应用心理学。

  2.以上各专业根据招生规模、报考人数及测试情况确定具体招生计划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专业仅招收理工类考生,其他专业文理兼收。

  3.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市选考科目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子信息类为物理;计算机类、软件工程为物理|化学|生物;其他专业为不限。

  三、报名办法

  1.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均应按相关规定办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报名手续,并在福州大学招生办网站(zsb.fzu.edu.cn)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为2019年1月8日至20日(无须邮寄纸质材料)。

  2.我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网报资料进行初审,审核结果拟于2019年1月25日前在学校招生办网站公布。初审合格考生须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来校参加测试并进行网上缴费(收费标准170元/人),逾期未确认缴费者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四、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2019年3月2日9:00~12:00。

  2.报到地点: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 福州大学体育综合馆。

  3.所需材料:

  ⑴福州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并加盖学校公章);

  ⑵身份证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

  ⑶所在中学提供的高中学历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经所在中学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提供与高中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等证明材料);

  ⑷通过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及体教联盟APP中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打印的运动员资料;

  ⑸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因故无法提供证书原件者,以报到当天国家体育总局管理系统公示的运动员资料为准);

  ⑹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及以上比赛秩序册封面及本人页复印件、成绩册封面及本人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现场查验原件,因故无法提供原件者,复印件须经当地体育主管部门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⑺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复印件(考生须自行向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保险,保险单上应当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且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现场查验原件);

  ⑻近期同版免冠正面两寸彩照4张。

  4.注意事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所有材料统一使用A4纸张复印(打印),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成册。

[标签:高校运动队 运动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