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英语作文开头和结尾万能公式

英语作文开头和结尾万能公式

2019-01-15 20:14:44高三网

  英语作文万能结尾开头公式

  1. 开头万能公式一

  名人名言

  有人问了,“我没有记住名言,怎么办?尤其是英语名言?”,很好办:编!

  原理:我们看到的东西很多都是创造出来的,包括我们欣赏的文章也是,所以尽管编,但是一定要听起来很有道理呦!而且没准将来我们就是名人呢!对吧?

  【经典句型】

  A proverb says,“You are only young once.”

  一个谚语说,“你只年轻一次。”

  (适用于已记住的名言)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we cannot be young forever.

  不用说,我们不能永远年轻。

  (适用于自编名言)

  【更多经典句型】

  As everyone knows, No one can deny that…

  众所周知,没有人能够否认...

  2. 开头万能公式二

  数字统计

  要想更有说服力,就应该用实际的数字来说明。

  原则上在议论文当中不应该出现虚假数字的,可是在考试的时候哪管那三七二十一,但编无妨,只要我有东西写就万事大吉了。所以不妨试用下面的句型: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about 78.9% of the college students wanted to further their study after their graduation.

  根据一项最近的调查,大约78.9%的大学生想在毕业之后继续深造。

  看起来这个数字文邹邹的,其实都是编造出来的,下面随便几个题目我们都可以这样编造:

  题目:Honesty(城市)

  根据最近的一项统计调查显示,大学生向老师请假的理由当中78%都是假的。

  题目:Travel by Bike(骑自行车出行)

  根据最近的一项统计调查显示,85%的人在近距离旅行的时候首选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车。

  题目:Youth(青春)

  根据最近的一项统计调查显示,在某个大学,学生的课余时间的70%都是在休闲娱乐。

  题目:Five-day Work Week Better than Six-day Work?(五天工作周比六天工作周好吗?)

  根据最近的一项统计调查显示,98%的人同意每周五天工作日。

  【更多句型】

  A recent statistics shows that…

  最近的数据显示......

  结尾万能公式

  搜索

  1. 结尾万能公式一

  如此结论

  说完了,毕竟要归纳一番。相信各位都有这样的经历,领导长篇大论,到最后终于冒出个“总而言之”之类的话,我们马上停止开小差,等待领导说结束语。也就是说,开头很好,也必然要有一个精彩的结尾,让读者眼前一亮,这样,你就可以拿高分了!比如下面的例子:

  Obviously(此为过渡短语), we can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good manners arise from politeness and respect for others.

  显然,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良好的举止源于礼貌和对别人的尊重。

  如果读者很难“显而见之”,但说无妨,就当读者的眼光太浅罢了!

  更多过渡短语

  to sum up(总之), in conclusion(总之,最后), in brief(简而言之), on account of this(因为这), thus(因此)

  【更多句型】

  Thus, it can be concluded that…

  因此,可以得出结论......

  Therefore, we can find that…

  因此,我们可以发现......

  2. 结尾万能公式二

  如此建议

  如果说“如此结论”是结尾最没用的废话,那么“如此建议”应该是最有价值的废话了,因为这里虽然也是废话,但是却用了一个很经典的虚拟语气句型。拽!

  Obviously,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took some measures to solve the problem.

  显然,我们是时候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这里的虚拟语气用得很经典,因为考官本来经常考这个句型,而如果我们自己写出来,你说考官会怎么想呢?

  【更多句型】

  Accordingly, I recommend that some measures be taken.

  因此,我建议采取一些措施。

  Consequently, to solve the problem, som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应该采取一些措施。

  引经据典是英语作文中常用的方法。恰当地使用英语谚语能让阅卷老师眼前一亮,是提升英语作文逼(fēn)格(shù)的一大法宝。以下100条谚语,涵盖各种英语考试的常见写作主题。Come on,everybody!抽空选自己喜欢的背起来吧~

  2

  英语作文万能开头是什么

  1、关于……人们有不同的观点。一些人认为……

  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among people as to ____ 。Some peoplesuggest that____。

  2、俗话说(常言道)……,它是我们前辈的经历,但是,即使在今天,它在许多场合仍然适用。

  There is an old saying______。 Its the experience of our forefathers,however,it is correct in many cases eventoday.

  3、现在,……,它们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危害。首先,……;其次,……。更为糟糕的是……。

  Today, ____, which havebrought a lot of harms in our daily life. First, ____Second,____。 What makesthings worse is that______。

  4、现在,……很普遍,许多人喜欢……,因为……,另外(而且)……。

  Nowadays,it is common to ______。

  Many people like______because ______。Besides,______。

  5、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想学习更多英语知识,请关注口袋英语aikoudaiyy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and______is not an exception,it has both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6、关于……人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一些人认为(说)……,在他们看来,……

  People’s opinions about ______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Some people say that ______。To them,_____。

  7、人类正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Man is now facing a bigproblem ______whic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8、……已成为人的关注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在年青人当中,将引发激烈的辩论。

  ______ has become a hot topicamong people,especially among theyoung and heated debates are right on theirway.

  3

  英语作文万能结尾

  1。 总而言之,整个社会就应密切关注……这个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将来……。

  In a word, the whole society should pay close attention to the problem of ______。Only in this way can ______in the future。

  2。 随着社会的发展,……。因此,迫切需要……。如果每个人都愿为社会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这个社会将要变得越来越好。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ociety, ______。So it"s urgent and necessary to ____。If every member is willing to contribute himself to the society, it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3。 但是,……和……都有它们各自的优势(好处)。例如,……,而……。然而,把这两者相比较,我更倾向于(喜欢)……

  But ______and ______have their own advantages。 For example, _____, while_____。

  Comparing this with that, however, I prefer to______。

  4。 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因此,我坚信完美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因为……

  Personally, I believe that_____。 Consequently, I'm confident that a bright future is awaiting us because______。

  5。 至于我,在某种程度上我同意后面的观点,我认为……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 agree with the latter opinion to some extent。 I think that ____。

  6。 至于我(对我来说,就我而言),我认为……更合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

  For my part, I think it reasonable to_____。 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_____。

  7。 对我来说,我认为有必要……。原因如下:第一,……; 第二,……;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

  In my opinion, I think it necessary to____。 The reasons are as follows。 First _____。Second ______。 Last but not least,______。

  8。 在总体上很难说……是好还是坏,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的形势。然而,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

[标签:高考资讯 高三英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