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关于立春的作文:美丽的春天

关于立春的作文:美丽的春天

2019-01-17 18:12:17网络整理

  春天来了,大雁妈妈带着它们从南方的‘子女’们飞回到我们身边,排成一队整齐的人字形队伍,唱着春天进行曲!大地换上绿绿的衣裳,春天就这么美丽。

  春天到了,春姑娘从天而降,洒满春天的足迹。春天来了,小花开了,美丽的花朵在春姑娘的陪伴下,一起歌唱,一起跳舞。小草,坚强的从土地下钻出来,为的是见那美丽的春姑娘一面。春天刚来到,柳树就迫不及待的亮出啦它那新鲜的,嫩绿的柳枝,为的是和春天一起玩耍。

  唐代世人写过,春风又绿江南岸,虽然我们这里没有江,但美丽的小河却被那高大的树枝,挺拔的树干给绿了,多么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啊!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她在柳枝上调皮地荡秋千,她在风筝尾巴上自由自在地摇呀摇,她在桃花、杏花的花蕾上开心地笑;她在喜鹊、杜鹃的嘴里不停地叫;我们踩在透着新绿的草坪上,软绵绵的,和煦的春风轻抚着我们的面颊,暖洋洋的。

  春天,我们校园多了几声欢笑,许多同学都在打羽毛球的,大家都非常开心,真是一个和谐校园。还有玩沙包的同学,一个个热血沸腾,红扑扑的脸颊,真惹人喜欢。春天,同学们还去放风筝哩!(我们班本来老师要带我们去的,但是都是因为那讨厌的检查课,害的我们白买了风筝,还不能去玩呢!)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的春雨。有一天,我们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的上课,窗外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就那十几分钟,突然狂风大作,风雪交加,天顿时黑啦下来。雨就在瞬间爆发,“哗啦啦……哗啦啦……”汹涌澎湃的雨就下了下来,雷电打下来,天空划过一道光芒,轰轰轰,震耳欲聋的雷声把我和同学下得半死。我喜欢春雨,因为它是出其不意的雨,我喜欢它的气势。

  每到春天,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点缀着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地奉献给大地。成群结队的蜜蜂,忽闪着黄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颜六色的彩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那是美丽的春天。

  啊!春姑娘,你带走了寒冷,却给我们阳光明媚,你是一个温暖的春天,我们爱你,美丽的春天,欢迎你下次的光临。

[标签:作文解析 作文辅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