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关于立春的作文:春天到来的标志

关于立春的作文:春天到来的标志

2019-01-17 18:13:31网络整理

  春天来了,立春是春天到来的标志,真正的新年伊始。自从立春,太阳越发殷勤,把白天越拉越长,长得像温柔的鞭子,高悬在我的头上,催促着我在新的岁月里更加不息,想偷懒都不敢。北方的春天比南方姗姗来迟,然而她却有着独特的魅力,清丽脱俗,又不乏柔情。刚开始,春天似乎像一个乡下小姑娘,羞羞答答伴随着扭扭捏捏,后来慢慢就变得大胆,暮春时节热烈甚至狂野起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生发的季节,是万物萌芽生长的季节。走在春天里,空气里散发着泥土解冻的气味,放眼望去,一切都在蠢蠢欲动,都在迎接着春天的洗礼,都在努力的续写着生命新的辉煌。走在春天里,站在春风里,面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世间万物,我们总会生发出犹如小草般旺盛的生命力。小草尚且力争三分春色,为人一世岂能无望?

  走在春天里,呼吸着透着泥土气息的新鲜空气,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感觉就是一个字:“轻”!——心情是轻松的、身体是轻盈的、脚步是轻捷的。春天似乎就是轻松、轻盈,轻捷的代名词。走在微风拂面的春天里,人们不得不放下心中的不快和沉重,因为春天容不下不快和沉重,春天接纳的是蓬勃向上的东西。走在春天里,你的心情也会不一样的。

  走在春天里,望着萌生的万物,品味生命里曾经有过的酸甜苦辣和烦恼忧愁,觉得一切都是过眼烟云,都是自己背负的。春去春又来,花开花又落,日出月落,学会放下就是幸福,学会放下就是平安,学会放下就是快乐,学会放下才能承担。如果有太多地放不下,有太多的割舍不断,背负着一个又一个的重负漫步人生,生命将会多么的不堪重负,多么的不快乐——!沧海桑田,时过境迁,不变的是时间,百年浮华转瞬间。走在春天里,向前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即将到来的也许是美好。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和煦的,春天是明媚的,合着春天的脚步一起行动,生命永远是年轻旺盛的。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春风浩荡,春天的气息弥漫于世界的每个角落。春天来了,闲暇之余,或者忙里抽闲,找出更多的时间漫步户外,呼吸春的气息,体验春的轻盈,感受春的力量,即使有万般心结,在春的面前,也会逐渐化解。春天是生长的季节,春天也是快乐的开始。让我们与春天同行,向快乐出发,在春天里唱响人生的又一次号角。

  路旁已有小草零星的绿色点缀,柳树已经吐出嫩芽,经历了一冬寒风洗礼的杨树,那挺拔的枝干已透出几丝绿意,显得滋润许多。春天来了,还有什么放不下,还有什么舍不得。走在春天里,一切都能舍得,一切都能放下。

  我认为春天是化腐朽生新芽的季节,所谓旧貌换新颜,当人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春装的心情就会感觉不一样,内心里所有的灰暗和阴霾都会逐渐的淡去。不管我们曾经经历过什么,不管我们曾经有过多少不愉快,只要走出去,只要走在春天里,当沐浴在和煦的春风里时,纠结在心头的一切都会随风烟消云散。在春天里,只有努力,似乎一切皆有希望,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会实现。走在春天里,就是走在希望里,走在梦想里,走在成功里!

[标签:节日作文 高三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