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西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西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1-18 10:41:37中国高校之窗

  西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农业农村部、重庆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主体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办学类型为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高校。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和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项目

  2019年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收足球(11人制)项目。

  二、招生计划

  2019年学校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招生计划共22名,详见下表。

项目 队别 位置 招生计划
足球(22) 男队(11) 前锋、边前卫 4
前腰、后腰 3
中后卫、边后卫 3
守门员 1
女队(11) 前锋、边前卫 3
前腰、后腰 3
中后卫、边后卫 4
守门员 1
合计 22

  三、报名条件

  按教育部有关文件,符合以下条件可参加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报名。

  (一)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主力队员(预赛成绩不作为报名条件);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二) 符合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且已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三) 各省(市、自治区)如对高水平运动队资格有单独要求的,考生须获得生源省关于高水平运动队的资格认定。

  四、考生报名

  (一) 报名时间:2019年1月9日至1月20日

  (二) 报名方式: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  ),进行网上报名。

  (三) 提交材料

  1.报名申请表(系统中导出打印后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身份证(正反面);

  3.高考报考证明材料(高考网络报名截图或高考报考证);

  4.学历证明(往届生须提供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应届生须提供盖学校公章的高三在读证明);

  5.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封面及有证书编号页);

  6.国家体育总局 “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http://ydydj.univsport.com/index.php?m=index&c=look&a=look )的查询结果截图;

  7.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成绩证书及相应的比赛秩序册(如遗失可提供当地体育局开具的证明,须含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赛事名称、举办时间及比赛名次等信息)。

  8.足球主力队员证明(见附件,必须用我校提供模板,由主教练签字,所在中学盖章);

  以上报名材料均要求原件扫描(或拍照)后上传至报名系统,学校不收取纸质报名材料。因考生未按时按要求上传材料等个人原因导致报名未成功的,信息填写错误、扫描件不清晰导致影响资格审核结论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四) 报名系统填报说明

  1.注册账号:按系统提示操作;

  2.填报个人信息:基本信息、中学信息(部分信息不详可填“无”)、高水平运动队、邮寄信息这四个项目须逐一如实准确填写;个人照片须上传近一个月的证件照;成绩信息、综合信息、模考成绩、单科排名、推荐人信息均可不填,由于成绩信息是系统必填项,任填一科成绩即可,不作为资格审核依据;

  3.填报志愿:添加志愿选择西南大学后按系统提示操作可完成报名流程,填报时请仔细阅读每一步的填写说明。

[标签:运动员 高水平运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