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湖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湖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9-01-18 11:00:47中国高校之窗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有关规定,为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结合学校高水平艺术团建设需要,湖南大学2019年继续开展高水平艺术团招生。

  一、报名条件

  报名考生应符合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相关条件,且演奏水平高,受过系统专业训练,基本功扎实,舞台实践经验较丰富。

  二、招生计划

项目 小项 计划数 A类合格数 B类合格数
弓弦乐器 小提琴、中提琴 3 1 2
木管乐器 长笛、双簧管、大管 3 2 1
铜管乐器 圆号、长号 2 2 0

  注: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每人只能选择招收项目中的一个小项报考。

  三、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16日8:00至2月18日17:00

  2.报名平台: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3.上传材料包括:

  (1)《湖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报名系统自动生成);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高中阶段相关获奖证明材料、艺术特长项目等级证书、其他艺术特长证明材料。

  4.报名要求:

  (1)《湖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中每一页均须考生本人签字、中学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学校公章。

  (2)网上报名信息及上传材料须清晰、完整、真实,否则申请无效。

  四、选拔程序

  1.初审

  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于2019年2月20日17:00前在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公布。

  2.网上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初审通过的考生于2019年2月21日8:00至2月24日17:00在报名平台网上缴费;2月26日开始自行在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报名费:200元/人。

  3.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2019年3月2日8:00—17:30

  (2)报到地点: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3)考生本人持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需携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据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到现场报到并采集相关信息。

  4.现场测试

  (1)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3日

  地点:湖南大学

  (2)测试内容

  现场测试分为面试和专项测试。总成绩=面试成绩×10%+专项成绩×90%,各类成绩均保留一位小数。

内容 具体内容 分值
面试 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主要考查内容为:        1.基本素质,如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        2.综合表现,如成长经历、学习成绩、未来规划等;        3.专业经历,如报考项目的学习、获奖、实践情况等。 100分
专项测试 1.考生自备一首曲目或片段组合进行背谱演奏(限时3分钟);        2.视奏测试(五线谱视奏);        3.听辨音测试(听辨两个八度内的单音)。 100分(专项测试最低标准为85分)

  (3)测试要求

  ①考生须于规定的时间、地点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参加测试,否则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②考生自备乐器。

[标签:艺术类招生 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