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高水平艺术团4项目计划招收11人

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高水平艺术团4项目计划招收11人

2019-01-23 14:23:50北京教育考试院

  从北京理工大学获悉,2019年学校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收声乐、交响乐、舞蹈和键盘4个艺术团的11名成员。考生要在1月21日前完成网报。

  学校招生办主任张东介绍,今年学校对相应类别的考生在艺术水平上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要求,考生报考时要留意招生简章。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学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bit.edu.cn/ystcs/index.php?id=8),按要求完成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并打印报名表,上传相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并提交一份近期无后期修饰处理的同期录像录音个人表演视频资料。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遵循规模控制、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参加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的考生。1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要按相关提示用A4纸打印准考证,于3月1日9时至16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报名表原件到学校中关村校区进行身份确认,安排测试时间。3月2日,学校以现场抽题方式进行艺术项目测试。考生要自备服装、乐器和所需伴奏音乐等。学校备有钢琴及简单音响设备(考生要自行准备CD或MP3音频)。声乐考生可自带一名钢琴伴奏。考生要在现场确认时提出申请,并提供伴奏者身份证明备查。考试全程录像,器乐类测试拉帘进行。

  全部考试结束后,学校将根据考生生源质量与学校艺术团发展需要,按艺术测试成绩从高到低顺次确定签约资格,并与考生签订艺术特长生认定协议书。学校对艺术测试成绩突出的签约考生,给予高考成绩达到该校在生源省份同科类第一批次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且不低于同科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录取资格。对于艺术测试成绩特别优秀的签约考生,学校给予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份同科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录取资格。

  学校将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对高水平艺术团签约资格认定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生效。签约考生要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安排填报北理工志愿,并在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学校招生计划专业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

[标签:高水平艺术团 招生项目]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