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2019年陕西省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统考考生须知

2019年陕西省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统考考生须知

2019-01-24 20:39:04网络资源

  1、播音编导类统考属于国考,进入考场前要进行严格的安检。建议所有考生考试当天8:00到达考点,在指定区域排队等待安检。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透明笔袋等文具,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物品,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违者按作弊处理。贵重物品考点不负责保管,请提前处置。

  2、考生凭《专业课统考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所有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答题卡规定区域内答题有效。在考试过程中务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及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秩序。

  4、建议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和报名后仔细阅读报名系统中和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内容;在考试前一天下午,前往西北大学考点熟悉考场分布,并根据天气情况提前规划路线,合理安排出行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温馨提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明确:携带手机等无线电、电子类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律认定为作弊,将取消当年高考所有考试资格,请考生务必注意。具体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刑法第三百零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三百零四条之一:“在国家规定的考试中,组织考生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