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2019年体育高考安排公布

广西2019年体育高考安排公布

2019-01-25 21:20:37网络资源

  广西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高考)将于12月11日在广西民族大学开考,目前考试安排已正式出炉。为帮助考生顺利应考、充分发挥水平,今年体育高考期间,考生可于本批次开考前一天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的考试场馆适应场地。

  根据安排,2019年广西体育高考分两批进行,各批次的考试安排分别为: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钦州市、百色市、河池市的体育高考考生参加第一批考试,考生适应场地时间为12月10日10:00—16:00;体育专项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11日;身体素质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12日至13日。南宁市、防城港市、贵港市、玉林市、贺州市、来宾市、崇左市的体育高考考生参加第二批考试,考生适应场地时间为12月14日10:00—16:00;体育专项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15日;身体素质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16日至17日。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今年体育高考期间恰逢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望考生、家长及领队老师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合理安排赴考事宜。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防范替考等考试违规行为的发生,今年我区继续对体育高考考生进行身份验证。体育高考期间,工作人员将在检录和考试环节对考生进行有效居民身份证、指纹身份的验证和抽查,因此,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达录检现场,并带齐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