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旅游学院项目荣登“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四川旅游学院项目荣登“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2019-01-28 20:08:19网络资源

  2019年1月23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新时代 新视野 新传播 新动能”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办。会上揭晓了“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12个TOP10评选结果,四川旅游学院“户外运动旅游规划与运营实践 ”项目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白洁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领奖。

  本次评选结果是通过全国范围的广泛征集、大众评审、专家推荐和评审等多个环节产生,此次选出的“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院校社会实践项目TOP10”需满足科研、企业实践、社会公益、旅游赛事等院校相关社会实践项目;主题突出,遵循旅游产业发展规律,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社会实践价值;能够增强参与者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升其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对旅游产业的发展、旅游行业的人才储备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等要求。

  据悉,本次活动中,四川共有九个TOP10共计16个项目入围初赛,其中四川旅游学院就有两个项目初赛入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