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三沙市委书记张军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

三沙市委书记张军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

2019-01-28 20:15:47网络资源

  1月20日下午,三沙市委书记张军一行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校长陈锐会见了张军一行并座谈交流。三沙市委常委、秘书长董建平,副市长陈儒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杰,副校长杨兹举、刘湘洪,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院长王道儒出席座谈会。

  王长仁对张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向海洋类高校转型发展和服务三沙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王长仁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从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发,不断明确办学目标定位,推动涉海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做实做强。在服务三沙方面,先后开展了三沙渔业资源和西沙七连屿生物资源本底调查,并开展热带海参底播增养殖技术、珍惜名贵贝类增播养殖技术等渔业关键技术研究,取得了明显进展,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三沙的交流与合作,在海洋资源调查、生物资源保护等方面为三沙提供更多支持,助推三沙各项事业发展。

  陈锐指出,三沙海洋资源十分丰富,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希望三沙能够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转型发展“命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将充分整合自身资源,集聚更强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与三沙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三沙提供的优质条件,力争“答好题”,在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服务三沙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更大的作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张军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办学成效显著,培养的人才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转型发展取得了实质性的成绩。张军指出,三沙海域广阔,岛礁众多,是深海领域研究和热带海洋相关学科调查、试验、实践的重要场所,希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充分发挥海洋教育的学科优势和科研综合能力的优势,加强与三沙的合作,推动三沙海洋科技应用工作。三沙将全力支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三沙开展科学研究和海洋调查,将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三沙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环保局、三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办、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部(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产教融合与国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