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

2019-01-28 20:19:48网络资源

  1月19日下午,由副会长王春益带队的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一行7人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就“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课题进行调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座谈交流。

  王长仁对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该会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重视和关注。王长仁指出,海洋生态文明是一个很大的板块,其中海洋生态保护、环境治理、相关制度建设等各方面都非常重要和迫切。南海海域辽阔,资源丰富,生态文明建设地位非常重要;海南以生态立省,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和中央12号文件出台后,海南翻开了新的一页,建设“三区一中心”,生态文明建设是其中十分重要的内容,生态文明战略研究把南海和海南作为重点意义非常重大。王长仁强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历来重视生态文明研究和应用,面向一带一路,面向东盟,继续推进生态文明特别是海洋生态文明研究大有作为,将有效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和地方发展。

  王春益阐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任务,介绍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会与地方政府和高校合作开展生态文明研究所做的工作,并就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与海南省政府签订的《全面加强海南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南海和海南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筹备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海洋分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谈了思路和看法。

  海南省政协常委、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陪同调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发展规划处、生态环境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