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上海电力学院获批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

上海电力学院获批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

2019-01-28 21:03:05网络资源

  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发函【2018】132号文件通知,上海电力学院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同时撤销上海电力学院的建制。

  学校始建于1951年,缘电而生,倚电而立,随电而进,被誉为“电力工程师的摇篮”。学校现有杨浦、浦东两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设有13个二级学院(部),拥有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5大学科门类,涵盖32个本科专业;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5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格局和学位授予体系。

  学校60多年来、尤其是近些年取得的成就与进步,是全校一代代师生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上级领导、电力企业、兄弟高校的关心与指导;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学校满怀感谢之情,恳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指导与帮助。

  在这承前启后之际,正是砥砺奋进之时。站在新起点的上海电力大学,初心如磐,望远前行,乘势而进、再接再厉,学校将不辜负上级领导、广大师生和社会各方的期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校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个环节,推动实现知识教育与价值塑造、能力培养有机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根中国大地,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不懈奋斗中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