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暨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1-29 14:39:31中国高校之窗

  暨南大学是教育部首批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试点高校,是传统体育强校,连续五次夺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根据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按照教育部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有关规定,定于2019年1月18日—20日进行暨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从中选拔品学兼优、特长突出的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与计划

  2019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执行,总规模控制在我校上一年度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各项目计划分配如下:

暨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各项目招生计划

分配          项目 计划 总数
A类(单考) B类(二本线65%) C类(二本线)
田径 0-4 0-4 0-5 0-13
游泳 0-3 0-4 0-5 0-12
武术 0-1 0-2 0-4 0-7
羽毛球   0-2 0-4 0-6
网球 0-1 0-2 0-4 0-7
合计 9 14 22 45

  注:

  1.计划总数以教育部最后批复确认为准;

  2.坚持宁缺勿滥,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实际生源及测试情况可调整各项目招生人数。

  二、报考条件

  (一)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并取得高考报名资格,符合全国大学生比赛参赛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

  注: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学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我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者不得报考。

  (二)考生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报考的运动项目一致(原则上运动小项也应对应一致,田径项目须严格对应)。

  三、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12:00,考生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注册并登录,按系统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申请表,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下载打印申请表,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个人签名后扫描上传,确认报考志愿。

  (二)资格初审

  根据考生在报名系统提供的材料,我校将进行报名资格网上初审,网上初审通过者,将在报名系统更新报名状态,同时在暨南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zsb.jnu.edu.cn)同步更新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标签:招生简章 运动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