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术科校考招生简章

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术科校考招生简章

2019-01-29 15:08:46中国高校之窗

  一、2019年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科类 校考科类 招生计划 学 制 层 次 招生范围
播音与主持艺术 文理兼招 音乐类 200 四 年 本 科 广东省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费28000元/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以《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二、报考条件

  1.按照教育部艺术专业招生相关文件要求,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报名基本条件。广东省考生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须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考试。(在高考报名时已勾选“音乐类术科校考”的考生均可参加)

  2.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标准。根据专业需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考者,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匀称,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优秀考生的身高要求可适当放宽),声带状况良好、口腔等各发音器官均无缺陷,无色盲、色弱、夜盲,矫正视力4.8以上。

  3.报考外语语种:我校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三、校考报名办法与收费标准

  (一)网上预报名: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陆(http://ysbm.bvtczsb.com/)进行预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考生信息以打印的纸质材料为准,所填信息应完整、准确,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然后直接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考试报名登记表》以及《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A4纸),逾期不再办理网上预报名手续。

  (二)现场确认:网上预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预报名无效。

  1.现场确认报名时间:2019年2月27-28日

  2.现场确认地点:广东白云学院招生办

  3.现场确认报名地点及需提交材料:

  (1)《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考试报名登记表》、《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均需贴好本人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照片)。

  (2)身份证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3)艺术类校考准考证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 现场确认报名,考生必须本人到场,不允许代办。如身份证丢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持临时身份证报考的学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我校不接受无身份证明材料的考生报名。 ]

  上述各项材料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后,由招生工作人员在考生《广东白云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上加盖我校招生办公章,准考证方为有效。

  (三)校考费: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文件有关规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校考费标准均为200元/人。

  四、校考时间:2019年3月1日-3日

  五、校考形式与内容


  校考总分300分,其中:

  1.形象气质,才艺(100分)

  (1)考察气质、形象、身材。(50分)

  (2)才艺表演:通过才艺表演展示,来考察学生是否具有艺术感染力,舞台的掌控力。考生可以选择戏剧、舞蹈、声乐、小品、戏曲、乐器等。(50分)

  2.自备稿件朗读(50分)

  文学作品朗诵(诗歌、散文、小说、寓言等)。(限时1分半钟)

  3.指定新闻稿件播读(70分)

  现场抽取并播读指定新闻类稿件一篇。(限时1分钟)

  4.即兴评述(80分)

  根据抽取的稿件进行现场评述。
 

[标签:招生说明 艺术报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