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出征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出征仪式

2019-01-29 21:04:41网络资源

  1月18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海大?印迹”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活动。

  仪式分为“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三个篇章。

  在“新起点”篇章中,学校宣传片《领航》唤起了同学们的青春记忆,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学校的蓬勃发展;航海学院教师代表朱金善老师真情寄语,希望同学们把握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机遇,加强学习,主动作为,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轮机工程学院童守宝同学代表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新使命”篇章中,老校友们通过视频《校友寄语》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为2019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毕业生代表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彭博同学向母校献礼,许民强接受礼物。

  在“新征程”篇章中,许民强与毕业生共同回顾了海大的荣耀时刻和同学们的精彩故事,希望同学们站在人生的新征程上,能够把定航向,奔跑追梦,做“大写的”爱校荣校海大人。

  学校半军事管理纵队副纵队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回收中队旗,各中队同学依次起立,向中队旗敬礼,庄严的仪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毕业生代表航海学院赵云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

  仪式在斗志昂扬的大连海事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毕业生在中心食堂参加了“祝福?娇子”活动,共叙师生情谊。

  大连海事大学始终坚持“扶上马、送一程、关心一辈子”的就业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毕业生同学做好服务和保障。

  据悉,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定制了镶有学号的戒指,并为毕业生安排了校内摆渡车和地铁乘车卡,助力毕业生出征启航。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出席仪式现场。(通讯员:高剑桥 张亚培 王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