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上海电力大学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考核评议会

上海电力大学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考核评议会

2019-01-29 21:11:33网络资源

  1月16日,上海电力大学以党委(扩大)会议形式在学术楼301室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考核评议会。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思政指导员代表、组织员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明福主持。

  会前,全校16家二级党组织按要求向校党委提交了二级党组织的书面报告和书记的个人述职报告。会上,各位书记分别从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展开汇报。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全体参会人员结合书面材料和现场述职情况对16家二级党组织及书记个人进行民主评议。

  李明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述职考评会反映了学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的整体风貌,既是对二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一次经验大交流、工作大研讨。他认为,通过述职汇报,各学院更全面地亮成绩、显业绩、比进步,更深入地晒家底、找问题、想对策,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工作理念更加明确,问题逐渐聚焦。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对照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要求,对照广大党员群众的期望,特别是对照此次市委第三巡视组对上海电力大学的巡视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还存在一定差距。李明福就进一步抓好“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履行好“三大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视整改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三大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三是抓班子带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落实“三大主体责任” 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李明福最后强调,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深刻领会“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深邃内涵,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更好地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改革发展优势,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开展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首次全面推进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向上级党组织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工作全覆盖,同时将二级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的述职评议考核与二级单位核心任务书年终考核相结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抓实考核评议工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