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邯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邯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01-30 08:39:01网络资源

  1月18日下午,邯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就相关事项提出要求并作出部署。党委书记杨金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在邯的校领导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党委书记杨金廷、校长马计斌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党委常委邢保良领学中共邯郸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十项机制》,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纪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推进河北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努力践行。
 
  杨金廷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要求、做好邯郸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把学习摆在首位。在认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带着问题学习,着眼未来研究性学习,围绕立德树人针对性学习,触类旁通系统性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持续性学习,着力推进学校发展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真正做到学懂悟透,真信真用,做学习型、实践型、知行合一的好干部、好教师。二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和干部目标管理;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强化担当精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旗帜鲜明主动担当,敢于发声,以进攻性状态做好我们的工作。三要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分解任务,建立台账,制定标准,明确时限,把“落地生根”紧紧抓到手中,确保见成效有成果。
 
  杨金廷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安排部署。二要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校重点工作和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扎实做好各环节的工作: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切实加强民主生活会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