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淮北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淮北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01-30 08:48:58网络资源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1月17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相山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第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前,中心组成员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进行自学,为集中学习研讨作了充分准备。校党委书记王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士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德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铁范、蔡雷、李福华,校党委常委韦法云、马哲锐、王成、刘结平出席会议,校纪委、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磊主持。
 
  王磊在研讨会上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与落实好“三会一课”,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将巩固党的全面领导落在实处。二要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有效地抓好师生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把握精髓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办学实践中,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全环节。四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表率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五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
 
  王磊强调,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民主和集中有机统一起来,要有平等待人、与人为善的真诚态度,虚怀若谷、海纳百川的宽阔胸襟,把各方面的真实意见掌握全、掌握准,择善而从,把符合师生根本利益的正确意见集中起来,科学决策,助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校党委常委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主题,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综合改革、加强人才工作、强化落实力执行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等方面作了集中研讨。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发展作为学校工作的第一要务,坚定办好高水平师范大学的信念,增强深化综合改革的勇气和魄力,以 “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推进学校发展。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汇聚全校师生智慧,聚焦学校改革发展难题,下大力气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瓶颈,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通讯员:陈旸 葛婕 王向阳)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