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举办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

江汉大学举办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01-30 09:15:13网络资源

  1月9日--10日,为推进医学教育研究和改革,建立有效的医教协同机制,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委员会举办了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我国著名医学教育管理专家、教育部高校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医学教育学会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CMB中国北方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孙宝志教授应邀参会。
 
  1月9日下午在医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基础医学教研项目指导会;1月10日上午在江汉大学附属普爱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临床医学教研项目指导会,来自8所附属医院的15位临床教师就拟申报的临床教研项目进行了汇报,孙教授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项目设置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修改意见,医学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附属普爱医院院长李文州教授参加会议。
 
  1月10日下午举办了医学教育学术报告会,孙宝志教授作了题为“推进以胜任力为导向的临床教学改革,为健康中国培养卓越医生”的专题报告,来自各附属医院的参会师生与孙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课程与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问题,孙教授给予了悉心指导。医学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医学院院长舒细记教授参加了报告会,他希望全体教师应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各附属医院应从提高学生岗位胜任能力入手,思考如何进行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改革,积极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追求实效,传播了新的教学理念,将有利于加强江汉大学医学教育委员会各单位医学教育研究,深化推进医学教育改革,提高医学教育质量。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