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梧州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硕果累累

梧州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硕果累累

2019-01-30 10:57:06网络资源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成果。获得2018年教育厅网络思想政治提升工作项目立项1项,获工作经费10万元,学生微电影作品《妈妈的五色饭》获第五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作品一等奖。
 
  优良学风建设有成效。举办宿舍文化之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举办梧州学院第六届优秀学生宣讲10场,42名应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比2017年增加了36%。
 
  资助工作有提升。勤工助学岗位报酬由原来的200元增加到450元每生每月,举行“微心愿”、“冬日暖阳”等活动,在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抓手。打造“阳光心灵”工程系列品牌活动,获全区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全区高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阳光风采照比赛三等奖,全区高校“5.25”大学生心理征文比赛获三等奖。
 
  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有创新。在广西区内首次使用“青聘果”智能招聘系统刷脸识别进场,创新了招聘模式,拓宽了校园招聘的渠道。连续四年获评“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的每一年,我们将踏准重音、走稳步伐,奏响新时代的鼓点强音,做好学生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为“梧大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